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教职工暨工会会员民主管理大会
发布时间:2023-07-1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7月12日,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在土建楼B207-1召开全体教职工暨工会会员民主管理大会,全体教师出席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会上听取了院长徐斌作题为《奋发图强  锐意创新 为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一年来,围绕2022年重点工作,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强化学科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2023年学院将结合学校重点工作和我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目标,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学科建设,推进实验平台建设,加大产教融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学校成为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作出更大贡献。

  之后,大会还听取了学院副院长王敏作《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2022年度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学院副院长夏志凡作《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院务公开的有关情况说明》,工会主席叶青作《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2022年工会工作总结》。

最后党委副书记李甘要求全体教职工会后要认真组织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认真落实会议精神和大会决议,要做到第一,认真学习勤于思考第二,集中精力攻坚克难第三,把握细节由近至远积极推进学院的各项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为建设高水平水利特色大学而努力奋斗!(/文 黄萍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