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09-2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9月24日晚,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在南教学楼C104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分享会。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甘书记、分团委副书记万珊、组织员万旎以及2021级新生共计200余人参加此次分享会。

本次活动,邀请我校参与“扬帆计划”、“青马工程”、“双创竞赛”、“三下乡社会实践”等活动的优秀代表,为2021级新生分享自己在实践和竞赛中的经验感悟。他们结合自身实际向大家分别讲述了他们在学习、生活、担任学生干部以及致力班级建设精彩而又感人的事迹。虽然代表们“先进”的诠释和对“优秀”的感悟各有千秋,但在他们身上所散发出来的当代大学生那种自信自强、积极乐观的心态以及志存高远、拼搏奋进的精神深深的感染着、激励着现场的每一位同学。

交流会结束之后,现场同学纷纷表示,学组织这次先进事迹交流会,为同学们搭建了学习的平台,提供了学习的榜样,指明了努力的方向,注入了前进的动力,为我校创建优良学风、校风,营造班班创优秀、人人争先进的良好氛围打下坚实的基础。文/图 余京凇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