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汪胜前在联系学院开展“双体验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近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汪胜前先后通过讲思政课、午餐交流、看望新生和听思政课等形式在所联系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双体验日”(“思想政治工作体验日”和“学生生活体验日”)活动。

9月8日上午,汪胜前在北C105教室为师生作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激发奋进新时代力量”专题宣讲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要求青年学生要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等思政课程,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

9月8日中午,汪胜前与2020级城市规划专业的同学们在润园食堂共进午餐,面对面交流,倾听同学们对学校餐饮工作、环境服务的看法和建议,不时询问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等情况鼓励同学们多读哲学、文学书籍,要珍惜时光,把握青春,努力成才。

9月10日中午,汪胜前来到8栋学生宿舍看望慰问新生,并为家庭经济困难新生代表发放“爱心大礼包”在学生宿舍阅览室与新生代表和学生家长亲切交谈,希望学生迅速适应大学生活,在新的人生阶段用全新的精神面貌去创造新的成绩。

9月10日下午,汪胜前与同学们一起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卞桂平老师的《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程并在课后与任课教师亲切交流表示,思政课教师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思政课教师的六点要求严格要求自己,做立德树人的表率。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