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
发布时间:2019-01-1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寒假将至,根据学校综治安全稳定有关会议精神,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综治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许明、徐斌带领综治工作领导小组人员全面细致的检查了学生宿舍8栋,进行隐患排查,检查各门窗是否完好,学生考试结束离校后电流是否切断,和8栋工作人员及时交流了解学生离校情况,并强调一定要对每个宿舍进行排查学生离校情况,有问题及时报告。发现问题立即处理,确保不留安全死角。

同时,学院学工办召开了班主任例会,要求各班级认真做好假期安全稳定专题班会,要求全体班主任深入学生宿舍,进行寝室卫生安全大检查,并排查学校离校真实情况,及时跟踪学生安全到家的情况,做好记录,坚决杜绝各种安全隐患,有情况第一时间报告,及时处理,确保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假期。

与八栋驻楼辅导员合影

走访学生宿舍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