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梅子甲尾矿库溃坝模型试验研究课题评审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1-0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27日,由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与中国瑞林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共同承担的《梅子甲尾矿库溃坝模型试验、三维渗流模拟及动力抗震分析研究课题评审会》在我校逸夫楼B402会议室顺利召开。

会议现场

课题评审邀请了国内尾矿库行业知名专家,中国有色金属研究设计总院田文旗教授、中冶集团建筑研究总院徐宏达教授、中国恩菲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杨春福教授、长沙有色冶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戈振教授,四位专家毕业于清华大学水利系,从事尾矿库行业数十年,是诸多尾矿库规范的起草人与编撰者,经验丰富。我校参会人员有汪荣有副校长、徐斌院长、罗昌泰老师、田海老师等。专家组认真听取了项目研究成果介绍,审阅了成果报告和相关技术资料,并查看了溃坝物理模型试验的现场演示,经过充分讨论和审议,专家组认为项目研究工作内容丰富、研究手段和方法先进,取得的成果和结论合理可靠,为尾矿库的设计优化、溃坝风险评价和下游防灾减灾、事故应急预案编制等提供了一定的依据,课题顺利通过了验收。(图/文  罗昌泰)

 

汪荣有校长讲话

徐斌院长讲话

实验现场

模型航拍图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