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师生积极收听收看并热议2024年全国两会盛况
发布时间:2024-03-1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分别于3月5日和3月4日在北京召开。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师生通过电视、广播、“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微信、微博等多种渠道及时收听收看开幕会盛况,认真学习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全省五四红旗团支部19建筑学01班团支书吴鹏表示,听完政府工作报告,我明白随着我国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以及绿色建筑革命和智慧城市崛起的时代大潮的来临,建筑人肩负着重要的历史使命,我们要以更高的站位、更广的视野、更大的格局,做好新时代城乡建设工作。

学院最美大学生彭瑶表示,报告强调绿色建筑、智慧城市、乡村振兴等领域的战略规划,这不仅契合建筑学领域追求可持续、生态友好的设计理念,也为行业未来发展提供了广阔的舞台。我看到了自己职业发展空间的广阔性,以及肩负的社会责任之重大,唯有不断精进专业技能,关注国家发展战略,才能在新时代下为中国建筑事业贡献智慧与力量。(图/赵柳柳  文/黎丽)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