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4-03-2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校企全面合作,助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3月22日上午,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与多家单位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题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汪小布、就业工作人员、毕业生代表及江西恒泰电力勘测设计有限公司、江西省江咨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浙江江南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开展交流并现场投递简历。

会上,汪小布代表学院对各单位此次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她详细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师资力量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以此次访企拓岗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实现更高质量就业。

三家单位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业务领域、人才需求等情况,并就招聘流程、发展前景、福利待遇等各方面回答毕业生问题,现场进行面试签约。最后,校企双方现场签订就业实习校企合作协议书/文 张婉媃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