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开展2021年第二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1-09-2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加强预备党员的教育管理,提升理论知识水平、端正入党动机,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在2021年9月24日开展2021年第二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党委副书记李甘、各学生党支部书记、预备党员参加,会议由组织员万旎主持

会议伊始 ,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宣誓让预备党员们深刻牢记住了自己的庄严宣誓。学生预备党员代表李芳宣读廉洁修身承诺书,表明要严格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全体党员签署学生党员廉洁修身承诺书。随后,第三党支部书记万珊老师宣读大学生党员设岗定责工作实施方案,学生党员签订大学生设岗定责协议书。

最后,李甘给全体预备党员讲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激发奋进新时代力量”的党课,带领大家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