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2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加强对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贯彻学习党的思想理论知识,鼓励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激发同学们的爱党爱国意识,更好的完成党和国家交与青年的光荣使命。9月24,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甘、组织员万旎主讲,2021级新生参与。

    入党启蒙教育着重对党的基本知识、新生入党程序及要求作出介绍,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体新生系好“第一粒口子”通过讲解中国共产党的党史、性质、宗旨、最高理想及现状等方面的问题,让新生们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号召同学们作为新时代青年,做一名符合时代要求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本次入党启蒙教育使21级新生对党的理论知识、入党程序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积极性,为更好的发展学生党员队伍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