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安全教育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9-02-2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学生们的安全防范意识,营造安全稳定、和谐健康的校园生活环境,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于2月24日开学前夕在教育技术楼B207举行了安全教育专题会。土建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上,宿舍用电防火安全问题被着重强调。违规电器的使用、不良的用电操作及生活习惯等皆是学生们安全意识不足的体现。此外,财产安全也是日常校园生活中不可忽视的重点。会议也强调了防盗工作的开展,提及妥善保管财物、加强考勤制度等一系列措施。学长学姐们从违反规章制度时的心理、诈骗的类型等方面切入,用身边真实的例子来剖析对安全的认识。

安全问题与我们的生活、学习、成长息息相关。掌握必备的安全知识,提高防范能力,是学生自身的重要使命。本次会议通过对校园贷危害的充分讲解以及对用电安全的说明,让大家充分的认识到身边潜在的危险。同时,在学院以后的常规管理工作中,也会把安全工作摆在各项工作的首位,继续加强安全教育,实现平安校园。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