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传达学习学校2019年春季开学初综治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02-2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月26日下午,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在教育技术楼B207召开全院教师大会,学习传达学校春季开学初综治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学院综治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许明主持。

会上,许明传达了学校综治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分析了学院安全稳定的形势,要求每位教师要充分认识自己肩负的责任,利用各种途径和方式向学生强调安全稳定的重要性。学院院长、学院综治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徐斌通报了学院寒假安全稳定工作情况,对今年学院综治暨安全稳定工作作了动员和部署。(文/图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